的见解

电子垃圾:保护环境,一次一个PLC

你知道人类生产吗每年大约有5000万吨的科技和电子垃圾?当然,这并不是所有的自动化和PLC设备,但即使是这样一个庞大的数字的一部分也是很多的。bob电竞体育软件这对我们的星球来说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,但我们在4D控制正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改变现状。bob链接

如果你对我们不熟悉,我们提供新的和旧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而其他自动化设备,几乎都是二手获得的。bob电竞体育软件

我们目前从各种行业采购二手零件,包括:

  • 炼油厂和加工厂
  • 发电站和矿场
  • 汽车制造
  • 印刷媒体设施
  • 任何有一定自动化水平的设施

这篇文章在这里提供了一些关于这些产品如何影响环境的信息,并向您展示您在使用4D控件进行业务时所产生的影响!bob链接

电子垃圾

防止不必要的电子废物

首先,我们想谈谈垃圾填埋场。

由于我们的大部分产品来自二手来源,我们节省了许多零件去垃圾填埋场。

你可能想知道多少钱?

截至今天,在我们现有的和售出的库存之间,就是:

        • 47吨,相当于34辆汽车或半架波音飞机。
        • 239立方米,相当于3辆双层巴士。

你的第二个问题可能是:为什么垃圾填埋场这么糟糕?

在plc和其他自动化技术领域,处理这些产品的影响可能是重大的。其中许多物品含有不可生物降解的塑料或有害物质,如铅和汞,这些物质很容易渗入周围地区。这些物质会污染土壤和地下水,破坏周围的植物和动物.当这些化学物质被摄入甚至吸入时,也会对人类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。

电子垃圾

通过修理,测试,然后卖掉旧零件,我们确保化学品和电子废物不会被填埋,并与我们的客户妥善利用。

第二,关于防止浪费的话题是帮助别人购买二手零件而不是新零件。虽然最新的部件可能很棒,但用过或多余的部件已经存在!bobty体育入口最新版APP新产品需要进一步消耗有限的资源,比如制造金属、塑料和玻璃所需的资源。这些材料是不可再生的,这意味着它们不能自然或通过人类的方式被取代。据《工业生态学杂志》报道,这些材料可能会在未来100年内耗尽。因此,购买用过的或多余的物品可以节省这些材料的使用。bobty体育入口最新版APP反过来,这延长了我们资源的寿命,并减少了获取这些资源所需的严酷过程所造成的气候变化损害。

管理必要的电子废物

当然,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不能移交给新主人的部件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哪些部分可以用来固定其他产品吗,其余的则作为电子垃圾处理。如果你不熟悉,电子垃圾是对不再可用的电子产品的一个广义术语。这些产品被送往回收中心这就把它们分成了可重复使用的、可拆卸以获得某些所需部件的、或可提供上述不可再生材料的。在此之后,这些材料将使用磁分离和水分离技术进行分离。最后,分类后的材料准备重新使用,并返回市场。

我们4D一直在努力为您这样的客户提供环保的自动化选择。我们希望这篇文章已经告诉你做出这些环保选择是多么重要。小的改变可以走很长的路!

如果您今天有兴趣向我们下订单,请查看我们的在线商店。或随时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,以获得帮助,找到您正在寻找的东西。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