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见解

工业机器人实施指南

福特(Ford)和霍顿(Holden)在澳大利亚的工厂关闭,虽然对当地就业造成了毁灭性打击,但也留下了数百个工业机器人,它们有可能改善当地企业的制造流程。根据我们的经验,采用这种技术的公司(应用包括挑选和放置、材料处理和焊接,仅举几例)已经看到了效率、产量和工厂安全性的提高。

虽然没有一种适用于所有企业的解决方案(因为所有工厂和企业目标都是不同的),但您可以将实施过程分解为可管理的任务,使您的计划更有可能成功。本文概述了这些步骤,并讨论了在此过程中您应该牢记的一些实用技巧。

介绍

安装机器人的目的是自动化目前由人工完成的任务,或者实现一种全新的功能。当你购买机器人时,无论是新的还是二手的,你都会收到机械臂、控制器(驱动运动的计算机)和教学挂件(操作界面)。

机器人的头部之后是什么,以及电池中添加了什么,这取决于应用程序,但对于机器人正确工作来说是必要的。这些包括臂端工具,如夹持器、机械手和焊接头,还包括传感器、防护围栏和零件进给过程。

第一步:从头开始

这一步是关于在试图找到解决方案之前理解问题,我们通过绘制手动过程的地图来获得出发点的想法来做到这一点。

  1. 顾客:
  2. 输出:最终的结果是什么?零件在输出时是如何组织的?(堆叠,并排放置)它们是如何到达那里的?它们是如何包装的?(在托盘上,在固定装置上)。
  3. 输入:来料零件是什么及其特性(重量,尺寸,材料)。零件是怎么运到的?(堆叠,单数)。
  4. 定义过程:列出步骤(并录一段视频)。
  5. 信息流:
  6. KPI:

机器人地图

完成此步骤后,使用此信息来规划机器人单元布局。类似地,您可能希望勾画出未来的机器人单元布局和预期的任务列表,请记住您并不是试图重新发明轮子,并且手动和机器人流程相似是可以的。

确定机器人将执行的任务顺序,例如:

        • 考虑到零件如何到达机器人。
        • 零件如何离开机器人,进入下一个生产阶段。
        • 机器人将如何完成这个动作

规划机器人单元还意味着确定你需要的部件(如机器人、手臂末端工具、传感器、安全检查、软件,以及这些将如何连接到机器人)。在选择机器人时,有必要考虑:

        • 你想让机器人做什么(例如,挑选和放置物体)。
        • 机器人将处理的部件的重量(请记住有效载荷还必须考虑到臂端工具的重量;比如钻头、钳子和焊枪)。
        • 想想机器人坐的地方。考虑机器人的工作包,比如达到而且轴。一般来说,4-5轴将适合挑选和包装应用程序,而6+轴适用于机器人需要旋转或线性移动来管理任务的应用程序。

比较

现在,您可以通过并排放置计划来比较手动和机器人任务以及单元布局。当你这样做的时候,把每一项任务逐一分解,找出最关键和最具挑战性的功能。

        • 两者有什么相同之处,又有什么不同之处?
        • 机器人是否能够处理进入的零件并执行任务?
        • 加入机器人能改善流程吗?

2 .整合

您已经研究了手动单元,设计了机器人单元,并比较了这两个任务互相对抗。现在您将通过组装机器人单元和来集成您的新机器人编写程序。
机器人单元应与当前的生产线分开组装,以防止任何破坏。首先要确保你需要的所有设备、部件和工具都触手可及,bob电竞体育软件根据您的设计构建单元,并确保测试单元的每个组件的进步。

bob链接4D控制与本地合作工程公司,可以协助设计和安装,因为您重新使用您的机器人,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。我们还提供所有必要的部分来创建一个完整的机器人系统。

3 .操作

预防性维护将确保您的机器人使用多年,保证高性能,降低维修成本,并防止意外停机。虽然你的特定机器人的手册将是找到更多信息的最好地方,预防性维护主要是关于实践常识。

你需要留意异常的声音,比如过度振动,在机器人变脏的时候清洗它的每个部分(尤其是风扇和通风机),并检查组件以确保没有损坏或裂缝。

偶尔,您可能还希望仔细检查是否有扭曲的电缆,在出现松动的螺栓时拧紧它们,并备份控制器内存以防万一。同样,你还应该经常检查机器人的重复性,必要时更换电池,润滑关节、衬套和平衡器外壳(只使用手册推荐的润滑脂)。

结论

在本文即将结束时,还有最后一点要注意:随着时间的推移,不断加强你的技能,尽可能扩大你的知识技术是动态的,不断变化的。即使你和积分器一起工作,错失加强技能的机会,减少对外部帮助的依赖突然的故障和未来的扩展。

准备好自动化了吗?看看我们的工业机器人和备件的范围在这里。

引用:
-布沙尔,S.(2018)。精益机器人:让机器人在你的工厂工作的指南。魁北克,李维斯:塞缪尔·布沙尔。-精益机器人-工业机器人的预防性维护。(2020年6月24日)。检索2020年10月29日,从https://www.sdcautomation.com/blog/preventative-maintenance-for-industrial-robots/-工程技术学会。工业机器人实施指南。检索2020年10月29日,从https://www.theiet.org/media/2736/guide-to-implementing-industrial-robots.pdf

Baidu
map